慈善名企
庞大集团致力于公益事业 点燃希望在行动

2014-07-11 10:2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庞大集团十多年来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凭借创新经营及高品质的服务与口碑,庞大集团奠定了在中国汽车销售行业的领跑者地位。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庞大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为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而努力。

5月25日由邯郸庞大乐业举办的“点燃希望 爱在行动”大型慈善晚会圆满结束,百余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本次晚会,在充满友爱和奉献精神的氛围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点燃希望爱在行动

据邯郸市残联统计,目前,邯郸市共有残疾人63万余人次,其中6岁以下的残疾儿童高达12.6万余人。为给特殊儿童营造一种良好的环境,能让他们与正常孩子一样,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童年生活的快乐,以及为积极响应邯郸市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的爱心号召,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举办“点燃希望•爱在行动”邯郸奔驰大型慈善晚会,为社会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更多的特殊儿童得到关爱,助其在成长过程中恢复健康的心智,培养出良好的心态。

此次“点燃希望 爱在行动”大型慈善晚会旨在通过邯郸庞大乐业奔驰这一平台,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铺就一条平坦的大道,使其能真正的健康成长,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同时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作为邯郸地区唯一一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及庞大集团的慈善文化精髓,为特殊儿童建造一个庞大奔驰康复音乐室,用于孩子们的康复治疗。

义卖环节高潮迭起

活动当晚星光熠熠,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用他们并不灵活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感动了台下无数观众,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献衣物。

在爱心义卖环节中,爱心车主更是齐齐助阵,奔驰E-Coupe车主即金派壹佰专业美发总经理曾凯先生捐献了巴黎欧莱雅沙龙洗护致珍修护发膜用于义卖环节,奔驰S400车主即国玺酒河北省总代理李自新先生将玉玺状的田黄国玺酒作为义卖物品,作为东道主的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同样提供了奔驰山地自行车一辆,宇星渔具一套,总经理许战军先生更是将自己私人珍藏的乒乓球拍作为义卖品,义卖环节所得的全部善款将用于捐助特殊儿童在康复治疗。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庞大集团奔驰大区总经理张涛先生的一串由青岩寺广元主持赠送的海南黄花梨手牌更是将义卖环节推向了高潮。

今后,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将会为更多爱心人士打造一个公益平台,将来自这片土地上的友爱之心传递到更多人手中。

责编:艺术

上一篇:益达康走进百家养老院慈善捐赠    下一篇:浙江省平阳县吴泰制线厂荣获“慈善爱心单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