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名企
益达康走进百家养老院慈善捐赠

时间:2014-11-25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中国新闻在线(www.zgxwzx.com.cn)讯:

 

                                              益达康慈善文化节开幕走进百家养老院慈善捐赠

  健康行业见真情、回馈社会显大爱

  (本报讯 记者 冯程昱 通讯员 杨浩杰)2014年11月23日举世瞩目的“益达康慈善文化节开幕——暨走进百家养老院慈善捐赠仪式” 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市慈善协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天津市慈善协会曹秀荣会长、原慈善协会陆焕生会长、王学富副会长、佟树海副会长及市统战部领导携市八家养老机构负责人接受益达康公司现场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空气负氧离子净化器等物资,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著名健康教育专家殷大奎、国际医学生物工程科学院院士杨子彬、中国著名癌症预防专家孙革新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戴自祝共同参加本次慈善盛会。

  天津益达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和中国老年服务产业的高科技企业,是香港益达康国际集团在天津的全资子公司。团队历经十年发展业务遍布津冀鲁蒙等多个省份区域,在中国健康服务业具有极佳的口碑与行业影响力。益达康企业在发展进程中,中规中矩重信守诺广受社会各界赞誉。益达康企业的核心也始终遵循大爱文化,感恩文化及慈善文化,一直以来企业上下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文化。益达康深知企业发展一定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是每一个有良知企业永远的社会责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多年来益达康每年都会组织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如:为西北干旱缺水地区捐赠母亲水窖,与河北电视台共同组织关爱失学女童的“春雷行动”,同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及民建领导共同走进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捐款捐物,慰问孤残儿童,在益达康企业大爱文化的感召之下河北省石家庄地区的一名普通员工杨晓波因热心雨中助人,被河北青年报头版刊登寻找“最美女孩的活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与广泛好评。多年来益达康津冀鲁蒙各分公司在慈善公益方面累计捐款捐物达上百万元。

  2014年益达康企业大爱行动又谱新篇,在周庆凯董事长(河北区政协委员、河北区民建成员、天津工商联会员)的爱心倡议下,益达康上百家健康管理中心,以一帮一形式组织敬老孝亲大型慈善活动——益达康慈善文化节暨走进百家养老院,此次活动与上百家当地养老机构共同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敬老孝亲活动,深受广大老年朋友欢迎。至目前为止累计捐款捐物已近百万元,此次活动受到当地政府民政部门领导大力支持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益达康慈善文化节由社会爱心人士(原天津电视台七届春晚总导演)倪音海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张金元共同策划并执导本次文化节,津京两地多名艺术家及明星将倾情助唱(关牧村、尹相杰、林萍、金波、相声名家赵津生、京剧名家邓沐玮),益达康慈善文化节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大礼以及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李佳联袂主持,参加本次益达康慈善文化节文艺团体有:天津友好使者艺术团、天津霍元甲武术学校、天津河西少年宫舞蹈团等多支著名演出团体,益达康慈善文化节是一场规模宏大,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的大型慈善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编:艺术
上一篇:温州企业家吴世存称用爱心回馈社会是企业应    下一篇:庞大集团致力于公益事业 点燃希望在行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