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厅
著名国画家胡乐平师生公益慈善展在京举办

        中国艺术扶贫网杨东亮 报道 :2016年10月15日上午十点,由,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烛基金、北京国墨今典美术馆、香山艺库书画院、中英艺术家联合会承办的“著名国画家胡乐平师生公益慈善捐赠展”在北京国墨今典美术馆成功举办。胡乐平先生,我国当代著名国画家,水墨玉兰没骨画法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白石老人的第三代传人,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参加此次画展的弟子有:青年画家李洪波,李净植,金伟龙,李涛,青年油画家于学平。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烛基金 秘书长李娟致辞

著名国画家胡乐平老师致辞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烛基金秘书长李娟向胡乐平颁发慈善荣誉证书

f79000578087083dada

现场嘉宾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周冬生将军,国经投资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烛基金红烛基金秘书长李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彭跃武先生、中国书法出版社社长郭志鸿,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新科司长、中直机关书画协会张伟秘书长、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玉志、北京华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江、美国落砂机百利拍卖行董事长许大卫、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十佳孝贤、国际环球夫人大赛 爱心推广大使、孝笑儿女的践行者成昊才让先生等嘉宾及媒体朋友到场。

著名国画家胡乐平向嘉宾介绍画展作品


嘉宾观看画展


          据悉,红烛基金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扶助乡村教师而设立的公益慈善基金。这些年红烛通过凝聚社会各界之力,优化乡村教学环境,改善乡村教师工作生活条件,提升乡村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最终为孩子们提供全面良好的教学保障做出了卓越成绩。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感恩中国乡村教师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著名国画家胡乐平先生率领学生举办公益慈善捐赠展,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乡村教师的慈善活动中来,为支持乡村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

现场在活动掠影:

嘉宾合影

f7900057f56f65dedf6

师生合影


  
 著名国画家胡乐平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参展画家李洪波接受媒体采访

f750007e02d34f39cd9

参展画家李净植接受媒体采访

参展画家李涛接受媒体采访

参展画家青年油画家于学平为嘉宾现场创作肖像漫画

胡乐平作品《桂林山水甲天下》

胡乐平作品《农家乐》

胡乐平作品《禅茶一味》

胡乐平作品《雨意图》

漫画家于学平作品《度蚀》

上一篇:著名书画家张少石艺术馆在北京隆重开馆    下一篇:阿根廷艺术家将车改装成装满图书的坦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