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梦燕山行”釆风活动优秀画作展在唐山举行

 中国艺术扶贫网(公益记者 李东杨)河北讯:20161111日晚,由唐山画院、唐山中恒文化主办的"中国梦燕山行”暨2016系列釆风活动优秀画作总结交流展示会在唐山南湖铂尔曼大酒店举行。展会现场,巨幅标语"唐山画院唐山中恒文化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十九个大字格外醒目。

河北美协副主席、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致辞.jpg

河北美协副主席、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致辞


河北美协副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致辞.jpg

河北美协副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致辞


  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素女致辞.jpg

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素女致辞

  据了解,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崇尚先进文化富有创新精神的新型文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秉持"传承文化,创意未来"理念,坚持"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呐喊助力"宗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系唐山和省内外一大批优秀作家、画家和艺术家,通过开展一系列有形活动,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倾力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国家,广获社会赞誉。唐山画院是唐山市属画院,坚持正确办院方向,积极传播正能量,吸引和集聚了唐山、河北、北京、山西乃至全国众多优秀画家,开展创作和研究,连年成果斐然,无论在河北还是全国均享有良好声誉。

  1.jpg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段如增

  2016年以来,唐山中恒文化和唐山画院携手合作,从3月份到11月份成功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弘扬红军长征精”、"妙笔绘唐山 七彩写世园""中国梦燕山行”等系列大型公益采风创作活动,收获颇丰,影响甚佳。有40余名全国各地优秀画家踊跃参与,创作画作数百幅。此次"中国梦 燕山行”暨2016系列釆风活动优秀画作总结交流展示会所展出的近百幅作品,就是从其中遴选的。这次画展是一个缩影,既展示了丰厚精深的艺术成就,也映显了画家高尚美丽的灵魂。

  2.jpg

著名主持人刘颖和中恒文化艺术团主持人吴子星

  "中国梦燕山行”暨2016年系列采风活动优秀画作展示会,由唐山广播电台主持人刘颖和唐山中恒文化艺术团主持人吴子星主持。唐山画院画家与河北、北京、山西等多地画家以及唐山各界友好人士,中央、省、市媒体记者6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唐山中恒文化总经理王素女在致辞中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到会朋致以良好祝愿。

4.jpg

2016系列釆风活动优秀画作总结交流展示会现场

  在历数了一年来双方合作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后,她动情地说:"这一年,唐山中恒文化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一年,唐山画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这一年,我们双方结成了深厚的友谊,这一年,我们每个人都升值了自己的生命和生活!今后,让我们深入合作,大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团结奋斗,贡献力量。”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画家代表等先后发言,交流了创作体会。

  3.jpg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画家续鹤贤老师为晚会献歌

  在此次“中国梦 燕山行”的采风创作中,中国公益在线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妙笔七彩写长卷,丹心一片绘未来。过去的一年,唐山画院与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合作,写下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精彩长卷重走长征路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扮靓世园会展示新唐山,传播中国梦深情燕山行……新的一年里,唐山中恒文化和唐山画院将继续携手共进,续写新篇,倾注丹心一片,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共赴新长征,共创新业绩,共筑中国梦。责编武跃先

上一篇:关爱弃婴 给孩子选择最好的父母最好的家    下一篇:董铁棍赴台湾参加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