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
泰安播音主持考前辅导 播音主持辅导 播音主持专业分数线

      播音主持培训在我国是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播音主持职业将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学习专业的播音主持专业就来博阳教育。



播音主持技能:

1.掌握中国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学、中国播音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具有与该专业相关的哲学、政治、经济、社会、法律、心理、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

3.具有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基本能力

4.了解并掌握党和国家的新闻宣传、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

5.具有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写作、节目编辑制作的初步能力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博阳艺术5大保障之一: 花园校园、高效课堂

2016年斥资3000余万自购土地建设了一所独立花园式校园,喷泉、长廊、绿树成荫,校园内设有食堂、超市、直饮水、淋浴、洗衣房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2、每间教室、宿舍内均配有崭新的格力空调,宿舍内置独立卫生间、洗漱间,实木大床。3、标准画室、先进的多媒体教室、演播厅、形体房、摄影棚保障了舒适的高效课堂。



播音主持如何培训

当你选择入一行的时候,必须要认真地去学习,这样才能收获到相关的知识,如果你是学习播音这个行业,在此之前你必须进行主持人培训,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播音主持人,那么播音主持要如何培训好呢,现在就与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在进行播音主持培训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普通话的培训,在播音主持期间,对语调的发声是非常重要的,这一课程会特殊培训,在播音的时候语调一定要注意到语气、语音、速度、节奏的统一性,就好比一shou优美的歌曲一样,一定要体现你所讲的语言的完整性与优美性,只有做到这几点,你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播音主持人。

济南高新区博阳教育培训学校表示,在进行播音主持培训时,主持人平时一定要多加进行社会实践,有了经验之后,工作起来才会更加顺利。




播音主持主讲风采:

郝振钰【授课特点】上课幽默严谨,课堂气氛活跃,善于利用时事热点授课。

付荣旺【授课特点】年轻有朝气,课堂气氛活跃,授课重点突出,模块清晰,善于提升学员的自信和气质。

盛先瞾【授课特点】年轻,时尚,专业能力强,善于将传统和新兴事物结合,善于拓展学生视野。

张子晴【授课特点】亲和力十足,擅长对学生进行启发式教学,耐心十足,知识讲解清晰、透彻。


泰安播音主持、播音主持、博阳教育播音主持

上一篇:浅谈表演在播音主持中的运用    下一篇:融媒体时代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改革与教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