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风民俗
高昌区法院召开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动员大会

  11.jpg

  2017年12月11日上午10时许,新疆高昌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齐聚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动员大会,党组副书记、院长买买提·古力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峰就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作了动员讲话,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副院长李峰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市区委关于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区委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切实把做好群众工作、各民族一家亲的思想统一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

  党组书记、副院长李峰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高昌区民族团结“结亲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开展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带着任务到结对亲戚家同吃、同住、同劳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等讲给亲戚们,要与各族群众像一家人一样近距离地生活在一起,在和群众来来往往、说说唱唱、聚聚聊聊中,相互信任,加深感情。

  党组书记、副院长李峰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结亲周”活动的“三项纪律、八个注意”。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不违反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遵守保密纪律,不能上网或通过网络发送的信息,坚决不发。三是要确保绝对安全,要注意交通出行、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要求,确保全体干警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党组副书记、院长买买提·古力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发扬好的作风,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要尽快融入到亲戚们的日常生活中,和亲戚们一同打扫卫生、做饭、做家务,在亲密、融洽的关系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下去,把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实现总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上一篇:中华慈善博物馆开馆以来接待海内外游客13    下一篇:寻觅历史遗迹 欣赏民俗文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