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这个春节 我们接你回家》公益活动开启

中新网2月2日电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在外拼搏的游子能够顺利返乡,易到联合凤凰新闻客户端共同主办了《这个春节 我们接你回家》的暖心公益活动,让归家心切的游子们能够在旅途中享受到出行的便利。

  据介绍,此次公益活动于2月1日正式上线,会在春运期间帮助乘客们解决火车站、机场到目的地之间的出行规划。

  此次活动以用户参与互动赢取暖心送站券和贴心接站券,暖心送站券可用于抵扣用户到火车站、机场的打车费用,贴心接站券可用于从火车站、机场接用户的打车费用。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凤凰新闻客户端位列中国新闻App用户健康度指数首位,其35岁以下用户占比已接近70%。这写用户是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群,也是参与春运的生力军。

  易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高品质出行服务。此次,两家携手打造的暖心公益活动,就是希望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春运归乡的便利。

  2月1日起,用户可在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 微信、微博、@美图 微信进行互动,获取价值分别为30元、50元、100元的暖心送站券和贴心接站券。同一用户只能同时各获得一张暖心送站券和贴心接站券,并在回家途中进行使用。

  春运期间用车量大,为避免归程当天叫不到车,用户可提前对车辆进行预约和筛选,以便能够更全面地定制自己的出行计划。

  易到作为此次《这个春节 我们接你回家》公益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就是希望能够将自身的企业力量赋能给社会,以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改善春运期间城市的出行状况,也充分展现出了易到身为出行领域中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对于在外忙碌了一年的游子们来说,“回家”成为了每年春节难以割舍的情愫。而对于所有感受过“春运”的人来说,能够顺顺利利的回家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买到回家的火车票、机票以后,去火车站、机场也成为了一条充满了未知和变数的旅程。

  所以,为了帮助返乡群体解决这一需求和痛点,易到毅然决定投身其中,为他们创造真正的福利,带来确实的价值。

  据了解,这并不是易到第一次从事公益活动。易到曾多次开通高考专车,免费服务考生和家长,引来全国媒体争相报道,并得到了众多考生、家长的支持;易到还曾深入参与到“爱上学”公益计划当中,捐助留守、贫困儿童持续学业。

  除此之外,易到还上线过“爱心专车”,倡导大家为四川甘孜的孩子们捐献衣物;联合百威金尊推出的拒绝酒驾的公益活动等等,持续地输出和传递着正能量。

  在易到看来,作为一个企业,知名度越高,其身上所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就越重。网约车最根本的诉求就是为用户解决最根本的出行需求,为他们提供出行的便利,为整个的交通大环境提供最恰到好处的疏解。

  反观此次《这个春节 我们接你回家》公益活动,易到正是从用户需求和社会需求的角度出发,为他们解决春运期间的出行痛点,让归家之途变得坦荡。

  除了此次公益活动之外,易到针对春运大潮还推出了“春运易达”计划。

  据介绍,自1月31日至2月11日,易到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地市的车主,在此期间完成70单及以上,以及全国其他业务城市车主完成60单及以上后,这些车主在2月13日至2月28日期间完成的所有订单,易到只收取3.8%的佣金。

  易到运营负责人表示,交通部今年明确指出,鼓励新业态、新模式参与春运,充分利用社会运力资源,提高运输能力。易到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国调集运力,启动“春运易达”保障计划。

  自1月初,易到就已启动春运筹备工作。目前,春运期间运力已得到充分保障,平台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春运服务。

  易到方面还表示,作为中国最早的网约车平台,易到应当以身作则,肩负起社会责任,这也是易到一直坚持公益行动的原因所在。此次,易到在春运上的全力投入,就是希望通过自身的能力和实力,肩负起让春运更畅通的责任,为社会、车主、用户共同谋求福利。

  未来,易到会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在提升城市交通运行效率的同时,坚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篇:重庆公益慈善志愿者开展“送温暖,迎新春”    下一篇:人民日报:常州供电公司坚持开展公益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