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美术
大邑县银都学校开展书法进校园公益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3日讯 3月22日,大邑县银都学校迎来了一群书法家——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赵安如、副主席钟杨琴笙、刘宁宇、理事何江流、常务副秘书长何晓巍、四川美术出版社《爱书法》主编王东老师、大邑县书法美术协会会长徐友平一行7人。到访嘉宾来到大邑县银都学校,拟开展以“写规范中国字·做堂正中国人”书法进校园公益推广活动。

在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下,大邑县银都学校被授予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四川美术出版社《爱书法》基地学校,赵安如、钟杨琴笙两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学校创作了“崇德尚艺”和“书以载道”两副书法作品。书法家们高超的书法艺术引起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书法家们向全校36个班的书法小明星代表赠送《爱书法》。

书法家们在校长曹劲松的陪同下走进书法教室课堂观摩了银都学校书法教师熊卫东的书法课。课堂上,孩子们与书法家们零距离接触,受到了书法家们的指导与鼓励,让孩子感到了浓浓的墨香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学习书法的兴趣与自信。课后,书法家们也对本课作了点评,肯定了银都学校教师过硬的书法功底以及对书法教育的孜孜以求,为孩子们书写的一手漂亮中国字点赞。

“智慧精彩生命”、”阅读 健体”、“一体两翼”……在学校会议室,书法家挥毫赠银都,祝愿银都学子“文武双修 至善至美”、“动静结合 张弛有道”……让银都师生领略到了专家们高超的书法技艺,享受了一次书法盛宴。(邓林钢)

上一篇:探索工笔画创新的新可能    下一篇:《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0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