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科工启动师德师风大检查

召开专题动员会

召开专题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总结发言

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发言

学习《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

学习《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

签订承诺书

签订承诺书

师德,教师之根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3月22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师德师风大检查专题动员大会。

会上,闫英杰副校长首先宣布了师德师风大检查总体活动安排,然后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师德师风管理文件精神向全体教师进行了传达。随后,校工会主席杨继萍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制订的《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各项条款。期间,全体教师签订了《2018年度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承诺书》,承诺今后会严格按照规定,对自身师德行为进行对照履职,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据介绍,一直以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认真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内容,建立健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保障机制、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增强师德建设的实效性。坚定不移地贯彻学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理念,积极落实、保障目标的有效实施。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有力监控下,逐步形成了一整套程序完整,过程严格的管理执行标准,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带上了稳步健康发展的轨道。多次被郑州市教育局授予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期间也踊跃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师德师风先进标兵。

大会最后,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在讲话中强调,新时期赋予了教师更多更深刻的时代内涵,每位老师要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的更新自我,以身作则,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建设祖国的引路人。

接下来,学校将借力此次师德师风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巩固队伍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在教育、管理、监督教师队伍作风的组织者与实施者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使教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观念,为学校的更好更块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展女教师风采,评“教学巾帼标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