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绿色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

2016年6月13日,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七台河暨百名公益明星助推绿色产品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关注全民健康、助推绿色产品,有你有我”为主题 ,旨在号召广大民众关注全民健康,了解并支持绿色农产品。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主持人刘栋栋、青年影视演员陶珞依主持活动。马志勇致辞,张永利为七台河市授予“绿色中国行”旗帜。百名公益明星代表宣读了“绿色中国百名公益明星助推绿色产品倡议书”。

参与本次活动的百名公益明星有著名的影视演员,也有闻名全国的著名主持人,还有大批群众喜爱的歌手、模特、舞蹈演员等。他们虽然经历、年龄等各不相同,但对绿色的热爱与参与之心都是相同的,著名影视演员许晴、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栋栋、2013TGC亚洲盛典模特白雪莹等百名嘉宾成功当选“中国百名公益明星助推绿色产品推广大使”。在记者的采访中白雪莹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绿色产品,购买绿色产品,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同时也借此机会,呼吁大家树立环保理念,从身边做起,保护地球。据悉,身为党员的白雪莹热爱公益的同时也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她曾经担任过浙江科教《美丽A计划》、辽宁卫视《女神帮帮忙》的嘉宾主持人。

绿色需要宣传,绿色需要播撒,绿色需要更多公益明星的加入,主办方希望借助公益明星的影响力和各类媒体的传播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绿色,喜欢绿色,践行绿色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全民健康,认识了解更多的绿色产品和生态产品,使美丽中国的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近。

上一篇:公益之声走进残障学校 奉献爱心关注残障儿    下一篇:慈善总会亚飞公益基金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