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绿化家园公益植树 北京万顺合伙人在行动

  中国艺术扶贫网讯 据中国民权法制网 2018年4月15日,万顺叫车北京公司联合中国社联企业公民委员会、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联盟及京浙两地多家商会前往北京大兴区安定镇中华耕织文化园,共同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2018年4月15日,万顺叫车北京公司联合中国社联企业公民委员会、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联盟及京浙两地多家商会前往北京大兴区安定镇中华耕织文化园,共同参加公益植树活动,并为这次活动提供出行服务。活动近200人参与。

  【集体照】

  “出行就用万顺叫车”不仅是激情的口号,更付诸实践行动。北京万顺叫车志愿服务车队为本次公益植树活动提供全程的出行服务,参加人员往返都由大巴接送,并体验了网约车服务。

  中国社联企业公民委员会副总干事王江、民建北京市委宣传处长刘辉、北京大兴区安定镇副镇长孟凡雷、大兴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高红、大兴区工商联副主席候立宽、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及多家商会领导亲临植树现场,并对万顺叫车出行服务给予高度肯定,组委会为万顺叫车北京分公司颁发“公益植树优秀志愿服务奖”。

  【领导发言及颁奖照片】

  【植树照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万顺叫车合伙人以主人翁精神努力拓展市场,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用大爱创造出新时代“互联网+合伙人服务”的新业态模式。万顺叫车北京分公司通过这次活动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增强了合伙人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篇:打造“护学”岗守护平安校园    下一篇:万企帮千村 我们在行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