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风民俗
万亩牡丹 唯美艾山

  (秦宝成 王俊) 万里黄河,唯美艾山。万亩牡丹,世人瞩目。2018年4月21日,正值“国花”牡丹盛开之际,由聊城东正实业责任有限公司主办的“十年东正路,世代牡丹情”东正实业建司十周年报告会在东阿泰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家林业局原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才,全国工商联健康与养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长亮,武警天津总队原副政委张旭珍,山东省人大常委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刑乐成,山东省海促会会长赵寅臣、张延安、张恒等,市老领导东阿县林业部相关负责人,各媒体特约嘉宾,客户、经销商代表及东正实业部分干部员工近300人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者共同参观了坐落于黄河岸边的东阿艾山万亩牡丹园,聊城东正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林下经济龙头示范企业,是中国油用牡丹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先锋军。十年来,该公司以聊城市油用牡丹合作社为依托,立足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维护国家粮油安全,保障国民大健康,助推精准扶贫,成果丰硕,成效斐然。聊城东正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林下经济龙头示范企业,是中国油用牡丹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先锋军。十年来,该公司以聊城市油用牡丹合作社为依托,立足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维护国家粮油安全,保障国民大健康,助推精准扶贫,成果丰硕,成效斐然。

  “真国色艾山牡丹园”飘香四溢的画面,万亩花海的壮观,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牡丹是花中之王,作为国花不但有药用观赏的价值,同时还有油用的价值。牡丹籽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同时它的出油量也很高。

  东阿县作为中国阿胶之乡,同时还被称为中国油用牡丹之乡。近年来对油用牡丹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东正实业有限公司,为让国民早日吃得起牡丹籽油,将“真国色”这个民族品牌做大做强而继续奋斗着。

上一篇:赣南民俗音画《客家儿郎》献演    下一篇:2018山东好时节沂蒙赏花之旅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