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名企
久善慈善公益行 爱心拍卖活动在邕举办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 9月29日,久善慈善公益行在南宁举办。中国善商系统创始人、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代表---今心被授予广西民营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称号。在活动过程中,通过现场拍卖字画的方式,为贫困山区进行筹款,拍卖所得9万余元尽数捐赠给广西凤山县松仁村。

广西凤山县松仁村是国家级贫困县中的特困村,人均耕地不足0.3亩,人均年收入不到500元。据广西凤山县松仁村委会主任满益勇介绍,松仁村山多地少,资源匮乏,适合耕种的土地少之又少,村民们只能养些家禽来维持生计。但要想大规模发展养殖,村民们不仅缺乏技术,更缺乏启动资金。

广西久善今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扶贫公益事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决定对广西凤山县松仁村进行定向扶贫帮扶。广西久善今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今心表示:“这里是广西大石山区贫困村的典型,村民想要脱贫致富,需要有相当大的帮扶力度。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我们应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回报和服务社会,彰显企业社会价值”

在活动中,广西凤山县松仁村委会主任满益勇介绍,近年来,今心为松仁村量身打造产业扶贫项目——爱心山茶油,引进资源技术帮助当地发展经济,实现了真正的“造血”功能,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有效提高了村民的收入,帮助松仁村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广西民营企业家协会也表示,广西民营经济不断发展,民营经济对税收和财政的贡献率越来越大,未来希望联合广西乃至全国的企业家,共同助力广西扶贫事业,共同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市慈善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员,理事会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